相關網頁點這個





在此也特別推薦九把刀的新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很好看:) 下為正文,真實狀況改編,咳。











  一如往常的BBS畫面。



  「身體還好嗎?」和過去的每一天相同,總是這樣相似的訊息傳過去,然後開始我在疲憊一天之後的額外旅程。



  她,是個體質虛弱的學妹;而我,只是個盡我所能關心學弟妹們的學長。



  「嗯……還好,只是頭有點痛。」



  「頭痛?」電腦前,我皺起眉頭。「沒事吧?」



  「嗯,老毛病而已。」



  「不舒服就早點休息啊,別硬撐。」



  「我知道,謝謝學長。」



-心,隨著手指在鍵盤上飛舞的輕快節奏而悄悄地開始躍動-



* * *



  年假時,整天都待在家裡,除了與電腦相伴,似也沒別的事好做。



  「沒有?」我不斷刷新好友名單,但學妹都沒有上線。在忙嗎?或許是出去了嗎?



  一天、兩天、三天……



  我納悶了,這般忐忑不安的心情是什麼?為什麼似乎有一種亟欲明瞭她行蹤的渴望在心中肆虐?



  於是,無法壓抑的心促使我發了一封簡訊。然後等待,我握著手機等待;我深深呼吸,默默地看著它。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為什麼還沒回?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情?



  突然,一陣震動傳來,是簡訊!



  「我沒事啊,只是電腦壞掉了。」那刻,激烈的心跳似乎在瞬間緩和下來。



-原來,我不想妳只是我的學妹,我只是妳的學長-



* * *



  「喂,不用再試了,你追不到的。」一日,學校裡頭,她最要好的朋友跟我說著。



  我心裡一驚,但沉默不語。



  「她跟我說,你每天晚上都打電話給她。」見我不說話,她便逕自說著:「她是沒有說什麼,但我覺得,你不會成功的。」



  「妳憑什麼這麼覺得?」終於,我質疑道。



  「不相信就算了。」她滿不在乎地聳聳肩。



─妳只是,不忍拒絕嗎?─



* * *



  夜,剛熄燈的夜。枕在枕頭上,仰望著什麼都沒有的天花板,心,也是這般空蕩蕩的……



  不想那麼輕易地就相信人家的話,但對方的身分卻是那樣具有說服力,而我也知道,現下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是我必須去完成的。



  我不曉得,我還能花費多少心神在妳身上。



  思緒,始隨著我一起一伏的呼吸,浮浮沉沉。



  手一伸,拿起一旁的手機;看著它,心裡一股渴望猛烈湧上,多想聽聽妳的聲音,問問妳好不好,有沒有哪裡又不舒服了。



  但其實我知道的,少了我的夜晚,妳還是會好好過;儘管我的世界,無法缺少妳,但妳的世界,卻可以沒有我。



  那就這樣吧……



  滿是的簡訊一一刪去,手機被我輕輕的放回床頭。









  「我愛妳。」



  「對不起。但你永遠永遠,都會是我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peter 的頭像
    crazypeter

    聖彼得堡

    craz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