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天份這種東西嗎?



至今,我仍深信不疑。





我這個人一向毫無自信,少數幾個讓我臭屁又驕傲的事情之一,大概就是我過人的讀書能力。



自小時候開始,我就是能夠用比別人少的時間,換取比別人更多的分數



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還是大學……



也許我的成績不在最頂尖之頂尖,但是我上課不怎麼認真(當然也不是最不認真的人就是了),而花的時間確實不怎麼多



記憶力、邏輯推理、析辯能力,我很慶幸,我還有這麼點優秀的能力……



這篇絕對不是來臭屁的



因為,我這個人……



一向毫無自信。





但是,從小,我體育方面的能力,就一直是墊底。



常被老爹老娘說沒有運動細胞



更何況小時候的我,比現在還圓滾滾許多



一個小小胖子呀……



跑也不行、跳也不行,運動會最閒的人就是我了。



再比如說打躲避球好了



平平都是小孩子,我丟出去的球就是沒力……



難道才國小就有人在做重訓練臂力嗎……



體能方面的全盛期大概是高一吧,那時候的體力還比較好一些



不過最近又虛弱下來了……



前幾天去打球,沒跑多久就發現自己的虛弱



雖然我真的太久沒運動,但是……





所以,我很相信天份這種東西。





文概的講義有提到



學習是要順著天性,如果學習與性情相乖,那麼事倍而少功。



莫非如此?





我也不是不想加強自己的體能



可是比起別人來,好像就是必須下更多的苦功



人一,己百。









你相信天份嗎?



至今,我仍深信不疑。





而或許,我也是個沒有把妹天份的人吧?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peter 的頭像
    crazypeter

    聖彼得堡

    crazy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